与自己最喜欢的亚比相处30题

忍不住也来掺一脚了。
一如既往的逗比风格。
无忧最帅!

1.初次见面
“你好。”我摆出一个自认为笑的完美无缺的笑容。
“你好。”蓝发少年嘴角抽了抽,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然后发生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
“从今天开始,你便是我的主人。”他朝着我,单膝跪地。
“愿为你付出一切。”
啊,老夫的少女心。
然而我忘记了任务中无忧的性格。
2.升级
果断选择一键满级。
为了他宝宝可是攒了好久的经验呢。
“谢谢。”无忧笑了笑。
我的少女心好像又控制不住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摇摇果
“无忧无忧!看!”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摇摇果,递给他。
“......莫格莱尼,这个给你。”无忧接过来,有些嫌弃的看了看我,转身递给了一旁1级的布道者莫格莱尼。
“无忧你怎么可以酱紫......”
“我已经满级了好吗?这是60级摇摇果,浪费钱可耻。”无忧瞥了一眼我,一脸嫌弃。
腹黑初现。
4.喜欢的食物
默默拿出无忧果。
然而刚刚拿出来就不见了。
“无忧我记得你刷的不是速度啊......”
5.变强
把天下无双果、完美学习力果实、传奇小灵传奇完全灵什么的一股脑全拿出来。
“无忧给你!”
“......这些,你攒了多久?”
“从暑假得知你要传奇开始!所有活动送的我都留下来了!”
“果然你这么穷也只能靠活动了。”
“......”
6.欺负野怪
“打野怪可以得经验、学习力......”
无忧嘴角一抽。
“当然经验学习力什么的对你来说没有意义,但锻炼一下实战能力也很重要啊。”
无忧额上青筋暴起。
“而且还要培养默契......”
“这就是你带我来打鬼墨小怪的原因?”
“哇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7.满级
“已经满级了呢。”(^_^) 
“然而某莫、某御星、某逍同志现在仍未满级。果然你就是穷。”
8.打boss
看了看出战版面。
只剩无忧了......
“我们,逃跑吧。”艰难的说出这句话,却很不甘心。
然而无忧直接无视了我,拿着千机变向战场走去。
“不要放弃。”
“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会不会出现奇迹。”
然后我一脸懵逼的看着无忧对着璃姐姐开启了暴打模式。
这算不算家暴?
9.培养感情
“无忧,一起去打boss吧!”
“好啊!”
这招莫名管用呢。
10.新装备
“无忧,给!”
“这是......金装?”无忧放下手机,疑惑的看着我。
“嗯!”
“抢劫是不对的。”
“喂!这是我签到兑的!还有......从传奇圣天伊身上卸的。”
11.逛街
“逛街?”无忧挑了挑眉,“你还是自己去吧。”
“为什么?”QwQ
“据说,你每一次逛街都要买很多东西。”
“......谁告诉你的?”
“煌。”
12.装饰家园
“无忧住手!不要在家里布千机阵!”
13.动物园
“好荒凉。”无忧皱着眉。
“是啊,我从来没有来动物园的习惯。”
“那......”
“无忧我知道你是鬼墨宗主,我也知道你擅长千机术、千机阵,但这里是动物园!”
14.第一次pvp
一脸懵逼的看着无忧吊打传奇八歧龙吟。
是对方太弱还是无忧太强?
不管了先打call
“无忧加油!赢了就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无忧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摔倒。攻势瞬间弱了下来。
“......赢了就给你平时两倍的无忧果!”
“千伞穿心!”
mmp秒杀。
15.战斗受伤
“无忧!”心急如焚,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我不也打残了那家伙吗?嘶......唔!”无忧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硬灌了一口苦药。
然后我就被推开了。
“咳咳咳!你想苦死我啊!女生这么冲动嫁不出去的,懂?”
......果然我对他还是太温柔了对吧。
“来,张嘴。”
“你,你想干嘛!”
“一定要一•口•干哦~”
16.一个誓言
“喂,别这么努力培养我了。”无忧看着我为了一件金装忙前忙后的,忍不住开口。
“?为什么?”
“因为......我早晚会被淘汰掉的。你以后会有更强的伙伴,不是吗?”
“才不是!无忧在我心里是无法替代的!我发誓,不管以后发生什么,出现什么,我都不会让你淘汰。就算有更强的伙伴,也会是以后更强的你!”
然后无忧扭过头去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难怪你一直这么弱,原来是跟不上时代啊。”
“......”
后来偷看他日记才知道这家伙其实感动了。
咦~原来是口嫌体正直的体质啊。
傲娇。
17.一起打活动
“wc这99命的活动是人能打的吗!策划我们谈谈人生!”我忍不住爆粗口了。
“这里不应该这样。”一旁的无忧看了看,坐在我旁边,握住我的手开始操控。
我的少女心久违的乱跳起来。
18.小游戏
挖宝藏。
“这里。”无忧指了指一个地点。
“......无忧大神,以后请多多指教。”
19.隔壁奥义

20.隔壁奥奇

21.性格指定卡
“性格推荐是保守......”
“我觉得现在这个性格挺好的啊,为什么要换。”无忧看了我一眼。
“主要是看见这个性格我就有写同人的冲动。”
无忧看了看,沉默。
【性格:无虑】
“还是保守吧。(^_^) ”
22.玩个梗
“抱起我的无忧就是一个800米冲刺。”
无忧默默掏出千机变:“我允许你跑到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
23.和别人组队开黑
“无忧加油!无忧最棒!”
“谷雨咱冷静点。”
“我吵,我有吵的资本!看见不我家无忧多棒!”
“我家璃姐姐也很棒啊。”
“......逍遥你回来。潜你上。”
“拉仇恨可耻!”×2
24.做饭
“来尝尝吧!怎么样!”
无忧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盘子那黑乎乎让人不忍直视不打马赛克都不敢端出来说是垃圾垃圾都嫌弃给食人花食人花都不敢吃的蜜汁物体。
“主人你辛苦了,这还是让你吃吧。”
25.闲暇时光
“写什么呢?”无忧猛地出现在我身后,把我吓了个半死。
然后我手中的小说就被抢走了。
等等我刚才好像写到无忧被鬼附身来着。
woc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写的不错。”无忧笑着把本子还给了我,然后拿出千机变。
“不过你最好解释一下那个和我同名的傻x是谁。”
26.欢乐岛海边
“你是不是傻啊。”无忧看着喷嚏不断的我,“大冷天来什么欢乐岛。”
“还,还不是没经验了,阿嚏!养不起璃啊。”
“有你这种主人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无忧叹了口气,解下披风披在我身上。
我才不承认我脸红了呢。
27.赚钱养家。
“任务完成!碎片到手!”
“你以前到底是欠了多少任务没做啊。”
“回归户。我两年没玩了,回来以后发现自己跟不上时代,就重新注册新号。”
“......”
“无忧?”
“你以后,还会离开吗?”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不知所措。
28.不可描述的一夜
算了吧,我还不想死。
29.起床气
“起床了。”
“不起!”
“起床了。”
“说了不起不起!你烦不烦!”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遍好吗?”无忧笑着掏出千机变。
“我错了,我这就起来。”
30.我最好的搭档
“无忧。”
“嗯?”无忧看着我。
“我现在回答你之前的问题。
“学业越来越紧,我还会离开。
“我还会回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搭档,没有之一。”

评论(1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Ewig | Powered by LOFTER